首頁

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

有人會問單做本地宣教不是已經足夠嗎?為何還要老遠跑到海外宣教?單做本地福音工作並不足夠!主的心意不是單要我們及我們所處地方的人得教,祂的心意乃是 「不願意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」(彼後三 9 )。正因為主的心腸是要叫萬人得救,所以不但本地的人需要福音,遠處也需要。在遠處,有些人是從來沒有聽過福音的,沒有人傳給他們,他們便註定滅亡了。

在次序上,我們是否要先做好本地福音工作,才作遠處的? 「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(徒一 8 ) 這段經文的重點不是指示先後次序,只是說明福音必須廣傳開去,不但在本地(耶路撒冷),也要在地極(最遠的地方),使福音能夠到達每個地方。

每年,弟兄姊妹都會有七天至十多天的大假。大假之時,大家都會到不同的地方去旅遊。香港忙碌的生活令我們都想離開一下香港,到外地去休息一下。但是,我們有否想過將這個假期交給主,讓主帶我們到祂所愛的人群當中,而這一班人卻未認識愛他們的主 …

弟兄姊妹有沒有聽到遠方的呼聲 — 伸手求救援的呼聲?如昔日使徒保羅看到馬其頓的異象(徒十六 9-10 ),他毅然前往腓立比傳福音,各地需要之手已伸到眼前,我們看到了嗎?

 
   
       
  海外短宣
       
  培育信徒對差傳及宣教的心志,並從中關懷宣教士!
       
  柬埔寨短宣
       
  印度短宣  
       
  泰國短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