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

本地福音是外地宣教的基礎。我們不能只著眼海外的宣教,但對於本地我們身邊的人卻漠不關心;不能忘記關懷身邊的人,只記掛遠處的人。這種重遠輕近的關懷未免有點虛假,所以我們當想到要往外地宣教的同時,我們也要即時問:「我們的親友怎樣呢?已經有人傳福音給他們嗎?我在本地已經常有傳福音嗎?」若然沒有,那麼請先從本地開始吧!我們找一個你身邊的人分享你認識神,蒙恩的見證吧!請帶他們參加宣秀家今日內的福音的聚會 …

4 月 22 日及 9 月 23 日的「大專生」福音性聚會; 3 月 12 日, 6 月 18 日及 11 月 12 日的「在職男女」福音性聚會; 5 月 8 日及 12 月 24 日的「至愛家人」平安夜晚會; 11 月 6 日的宣道會聯合佈道會。

無論你身邊的朋友,同事,同學,家人,如果他們尚未認識主耶穌基督的大愛,你們為著他們的生命出一分力嗎 ?

 
   
       
  「小組」傳福音行動:
       
  「在職男女」福音性聚會
   對象:未信朋友、同事
   日期:3月12日、6月18日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「大專生」福音聚會
   對象:未信朋友、同學
   日期:4月22日、9月23日
   
       
  「教會」福音聚會:
   
  「至愛家人」福音性聚會
   對象:未信家人、親戚
   日期:5月8日、12月24日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佈道會
   日期:11月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