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
       
 

你如何管理 神所託付的財富是一個既重要且嚴重的問題。聖經中談論到「金錢」及「財富」,比提到「天堂」與「地獄」的事更多。你是否知道聖經中經文有2,350 節經文論及「金錢財富」?主耶穌的比喻裡,有一半與金錢有關。許多基督徒已明白聖經教導我們要將收入的10% 作為「十一奉獻」。但是,基督徒往往忽略了另一件重要的事,即 神亦看重我們另外90%的管理和運用。今天,除了獻上「十份之一」外,你是否能按著上帝的心意去管理剩餘的「十份之九」呢?

正因這原故,宣秀家期待幫助每一個弟兄姊妹能以聖經的教導作為原則,建立一個合乎 神心意的理財方法。以下的幾篇文章,提出了許多聖經中的金錢觀與基督徒理財原則,包括:脫離負債、奉獻、消費、賺錢、儲蓄、財政預算、投資等課題。深信當你按著當中所說的去理踐時,必能在金錢上經歷上帝的恩典,並成為一個蒙喜悅的「好管家」。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教會奉獻    
 
  銀行戶口 : 匯豐 A/C# 118-6-008866  
       
  照耶和華你神所賜的福分,奉獻禮物 。 (申十六17)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
  文章
   
  「上帝與金錢」
  「在錢財上一無掛慮的十個方法」
  「兩個理財常犯的錯誤與三個導致負債的開支」
   如何控制我的「消費」
  「作出財務決定」
  「理財的計劃與目標」
   
 
  理財工具
   
  每月收支預算計劃 (詳細小心的計算)